认知过载

人生艰难,自求多福

© 认知过载
Powered by LOFTER

今天打RWBY游戏实在是太好笑了,忍不住要发一发出来
难得凑齐四人组队
然而我:4级,队友们:2,3,4
重点是没一个人用Ruby??(深信着Weiss和Blake都是辅助的我)
然而想着只是打Chapter 2而已,应该还是能过的
没想到……
在打过桥的4波Grimm的时候…
队友1莫名卒,刚存够技能准备发大招的我卒,想复活我的队友2卒

于是三个躺尸的人开始聊起了天…
队友1:whos still alive
我:back in 10 sec(没人救的话就要等一分钟…才能复活)
队友2:wtf??
然后望着辛勤的队友3在耍着Grimm拖延时间
虽然最后还是过了

然而想起刚重新开始的时候(对,前面还全灭过两次)
聊天室:
我:又他妈要重新开始了
队友2(看昵称大概是个日本人):这次一定过的!(还是很信誓旦旦的语气)

于是过了第二章我立马换回7级的Ruby
啊,好难找到队友一起打啊!就这么少人玩吗??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