认知过载

人生艰难,自求多福

© 认知过载
Powered by LOFTER

#关西十一天#并不是正经的游记

流水账 / 自说自话

2月7号到17号,十一天

这是第二次去日本了呢,还是去关西地区,毕竟上次因为没有好好规划的关系,留下的遗憾太多了。而且我自己也比较喜欢关西,怎么说呢,像东京的话,真的和香港有点像,很热闹但是也冷冰冰的。关西的话,感觉那里的人都比较热情,反正我遇到的都是啦哈哈哈

这次的线路是这样的:大阪(4天)-奈良(3天)-京都(4天)

本来以为这样走应该会有余裕的时间,让我家那两个老人家不那么辛苦,后来发现我还是太高估我爸妈的体力了……

7号到大阪的时候才晚上8点,但是却在搭南海电车的时候,因为急行还要差不多二十分钟才到所以搭了普通……结果……我们搭着普通都快睡着了的时候发现……???那一班急行已经追了上来了……于是机智地赶紧换过去搭了。

普通和急行真的速度差得还挺远的……当然特急是最快的,但是特急还要另外加钱买券的,没买的话,你上车了也会让你补的。


这次的公寓是在靠近通天阁的地方呢,晚上从窗户望出去也能看见通天阁,但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太吵了……时不时就有救护车会经过……而且他们那里的救护车要是遇到车在前面挡路还会开喇叭……大概说什么救护车经过请让行之类的记不太清楚了……反正我第一晚基本没睡着……当然还有公寓暖气的锅……这家公寓嘛……我就不贴airbnb的网址出来了,嗯……反正大家要是去的话……通天阁附近惠比须站隔壁的……虽然屋主人真的超好,但是建议还是……别订那家……


2.8

8号早上的时候就急急忙忙地跑去石切神社了!

因为之前做攻略的时候发现那天还有一个神火祭,而且这次旅行还有个刀剑乱舞的圣地巡礼的私心,所以早上9点多就出发了。


#石切神社的内容,之后另开一个刀剑专门的游记写



那天的天气真的很好的,虽然有点冷但是太阳很好。

下午的时候去了黑门市场

去之前我也没有去旅行社之类的看过人家的行程,蚂蜂窝什么的也仗着自己去过一次而没怎么认真看,以至于我完全没有想过这是个这么热门的景点!除了一些卖生蔬鱼虾的店比较多本地的老爷爷和老婆婆来买菜以外,其他的基本已经被大陆人香港人台湾人韩国人占领……我真的是目瞪口呆……

本来打算下午就磨在那里了,毕竟爸妈也喜欢市场什么的,结果……我先受不了了……主要是人!太多了……

不过里面卖的东西还是挺多的,生鲜杂货料理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

这个市场倒是没有感觉和外面的超市有特别大的价格差(我说的是市场贵),京都的那个锦市场就真的……

适逢草莓季,到处也都有草莓卖,草莓大福、草莓串、白草莓、粉红草莓……




上面那些价格是不是有点吓到你了,日本的物价嘛……况且本来日本的生蔬就卖得特别贵,去超市买菜的时候我妈都差点买不下手,就只有豆苗豆芽和菇类是比较便宜的。

后来和妹妹去了日本桥电器街那边,我看见a店就已经疯了……在里面偷偷地拍了些照片(没记错好像是禁止拍摄的吧)就不传了,花丸在a店的宣传实在是太棒了,1楼到处都是立牌

到处都能看见这两个家伙,生气了吗?


今天一口气写到这里了,明天再继续吧

回来之后就大病了一场……到今天才恢复了一点精神……头还是痛死了……

祝大家新春快乐,狗年大吉

评论
热度 ( 2 )
TOP